p
  國際在線消息:印度鐵道部發言人稱,中國將為印度建造新德里至欽奈的首條高鐵。中國鐵路代表團日前已赴印商討相關事宜,該項目的可行性研究將於明年展開。如果鐵路最終完成,將是繼京廣高鐵之後世界第二長高鐵。今日頭條:印度首條高鐵或將是中國製造,中國高鐵為何打動了印度心?
  美國槍殺非洲裔青年布朗的白人警察被免予起訴後,25日抗議活動進入第二天,人們的憤怒蔓延至美國30多個州,多達170個城市。美國總統奧巴馬強烈譴責弗格森出現的“犯罪行為”,同時承認事件暴露“美國的問題”。焦點直擊:弗格森事件判決再度引爆全美國,人權衛士是否該照鏡子看看自己?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APEC會議期間宣佈對華新簽證措施,讓其他國家感受到了危機。過去一年,西方不少國家紛紛放鬆對華簽證。此外,外交部領事司日前表示讓百姓手裡的護照更好用是工作重點,但不可一蹴而就。熱線追蹤:西方爭相放鬆對華簽證,中國護照含金量如何提高?  (原標題:印度首條高鐵或將是中國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