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延忠主持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
  本報訊 (記者趙向南)10月9日下午,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省委常委 (擴大)會議精神,根據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王儒林書記要求,就貫徹落實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出安排。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薛延忠主持會議並講話,省政協黨組成員、非中共黨員副主席暢談學習體會,各工作機構、機關各處室單位負責人參加學習。
  薛延忠指出,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新形勢下從嚴治黨的綱領性文件,是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行動指南。政協各級黨組織要按照省委和王儒林書記的部署要求,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擺上重要位置、切實抓緊抓好。一要掌握精神要義。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始終堅持黨對政協工作的領導,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重大部署在政協貫徹落實。二要落實黨建責任。黨組和機關各級黨組織要全面落實從嚴治黨各項部署,堅持“嚴”字當頭,緊密聯繫實際,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著力抓好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切實加強領導班子和黨員隊伍建設,嚴肅黨內政治生活,不斷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創造力和戰鬥力。三要服務全省大局。要緊緊圍繞省委作出的“凈化政治生態、實現弊絕風清、重塑良好形象、促進富民強省”的重大部署,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智,協調各方關係,強化民主監督,致力崗位奉獻,為落實中央對我省工作指示精神和省委各項部署、加快山西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貢獻。四要加強政協建設。要以黨建為龍頭,引領和帶動政協組織思想、作風、能力和制度建設,以更好履行職能、適應政協事業發展需要。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