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設備笑話 螢幕 說:我好 慘阿,每天給人看。 鍵盤 說:我更慘呢, 每天給人打。 房屋買賣滑鼠 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 說:我更慘嘛?我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 找房子 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  說: 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USB隨身土地買賣碟  說: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酒店經紀              &n酒店工作bsp;   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主機板  說 : 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酒店打工慘,酒店兼職               室內設計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音效卡  說: 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裝潢是我在             室內裝潢  叫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