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在收拾被砸車車內的物品 攝/法制晚報記者 朱天龍
  法制晚報訊(記者 朱天龍)今天凌晨,在丰台區太平橋路的一塊拆遷空地上,7輛汽車接連被砸失竊。且據報警車主反映,近日來,附近已經發生多起類似案件。目前,事件正在警方調查當中。
  今天上午8時許,記者來到了位於太平橋路南口附近的事發現場。此時,兩名被砸汽車車主正在打電話向民警報案。記者看到,共有9輛汽車停在此處,其中7輛都是司機位置的車門玻璃被砸,車內物品被翻得十分雜亂。其中一位吳姓司機更表示,自己昨天剛剛購買的馬自達6汽車,竟然被偷走了。
  據其中一名司機程先生表示,由於該地區拆遷,騰出了一塊空地,因此住在附近的居民便都把車停在此處。“以前放北邊的路口那兒,容易被貼條,所以我們就都轉到這邊來了,這可好,還不如貼條呢。”據程先生講,昨晚11時許自己將車停在此處,今早6時許準備開車出門發現車門邊全是玻璃碎屑,走過去發現玻璃竟然被砸了,且“丟了一個手機和一些零錢。” 對於失竊物品,在場的另外一名車主則表示,自己聽說附近經常發生砸車偷盜的事情,因此特意將貴重物品都帶離了汽車。但最終放在“手摳”的一部導航設備還是被偷走。“就最近這段時間,這邊有好幾十輛車都被砸了,年底實在太危險。”
  程先生說,發現被盜後已經報警,並通過其他車主留在車上的聯繫方式逐一告知。而民警趕到現場後,對現場的車輛進行了記錄,並留下派出所電話。
  之後,記者來到六里橋派出所詢問事件的處理情況。對此,民警表示,由於被砸車輛停放的區域內並沒有監控設施,因此目前只能登記車主信息,再進一步進行調查。目前,車主可以先自費到修理廠進行維修,並保存收據,找到犯罪嫌疑人後,再協商賠償事宜。
  (原標題:7車被砸 警方調查 事發丰台太平橋 車內財物遭洗劫 一輛馬六被偷走 失主登記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