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在臺灣防務主管部門負責人嚴明、“海岸巡防署長”王進旺親自陪同下,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親民黨“立委”李桐豪等人,今天前往太平島考察,瞭解“海巡署”官兵駐地戰備實況,一行人同時前往太平島新建碼頭的西南側海岸,瞭解興建工程進度。這是太平島展開新一波基礎交通設施興建後,現地工程首度曝光。
  太平島新建碼頭由臺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監造,實際施工廠商則是東丕營造,工程除碼頭本體及連絡道外,還包括曳船道與其他附屬工程設施,預計2016年1月完工,廠商近期正在規劃,將在12月將碼頭與聯絡道本體的十餘座巨型沉箱藉由重件載重船運往太平島,目前航運計劃已近核定。
  邱志偉清晨在嚴明、王進旺等人陪同下,攜同7名媒體記者,清晨6時自臺北松山機場起飛的C-130運輸機,經屏東前往太平島進行考察。軍機上午11時50分順利降落太平島,在一行人聽取任務簡報併合影后,中午展開戰備操演與火炮操作,由駐地官兵操作40高炮、120迫擊炮。一行人也轉往太平島新建碼頭工程現地勘查,現場已見有消波塊與部分中型沉箱運抵。
(原標題:台軍方今考察太平島 新建碼頭工程首度曝光)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