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哈瓦那7月24日消息(記者焦瑩 蘇玲)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地時間22號在哈瓦那接受了古巴政府授予的“何塞·馬蒂”勛章。 “何塞·馬蒂”勛章以古巴民族英雄、革命先驅、文學家命名,是古巴最高榮譽勛章。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勞爾·卡斯特羅為習近平佩戴勛章。14-07-24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習近平接受勛章後發表致辭,對古巴政府授予他勛章表示感謝,強調勞爾主席授予我“何塞·馬蒂”勛章體現了勞爾主席及古巴黨、政府、人民對中國黨、政府、人民的友好情誼。中古同為社會主義國家,共同的理想信念和奮鬥目標將兩國人民緊緊團結在一起。中方對中古關係未來發展充滿信心,願意同古巴永做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共同推動中古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當天,習近平還向何塞·馬蒂紀念碑獻花圈。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習近平接受古巴“何塞·馬蒂”勛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