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你會發現自己的幸福達明對於關懷戶的家庭訪視每次只有一種感想~那就是大售屋網家都太幸福了!有句話說:當你在恨自己的鞋不好穿時~有沒有想到有人沒有腳可以穿禮服鞋??因為人都太不懂得惜福了!當你每天晚上全家人聚再一起享受著天倫之樂時可知濾桶道有一群躲在社會暗處的邊緣人為著三餐也為了無法讓子女去上學而流淚!今天有一酒店經紀位媽媽哭訴著自己的小孩以學測600滿及分考上北一女~但卻無力讓她去就讀~只怨自褐藻醣膠己的無能為力~聽到這些由一位媽媽親口說出內心的無奈以及淚水~我也只能...唉!但烤肉達明看見這位媽媽擺放很多手工串珠的飾品~手工真的很好!所以想要請所有的修緣人票貼讓我們發起認購活動!或是在我們慈善義賣時請她過來擺攤增加收入!鼓勵一位努力的有巢氏房屋母親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您對於目前家庭生活不滿意或種種怨言~請先靜下心來思考一永慶房屋下~您就會發覺其實幸福守在您身邊!只要您願意緊緊掌握守護它~願大家都能知福~惜G2000福~造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