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鍋餅~~ 前幾天到璞玉那兒看到這個鍋餅~~剛好我手上也有芋泥~~二話不說就來做了!我發現我很難拒絕中式的麵食~~凡是 酒店兼職蔥油餅、鍋餅、鍋貼、包 關鍵字排名子~~都是我的最愛~ 不做~不吃~~太對不起自己 租屋~~所以這個<芋泥鍋餅>就出現了~ 吃是一種享受~~卻也是一種負擔~~ 可 房屋買賣是~~我比較<引就怡>的是<做>過程~~ 每每到格友那裡探訪~就會發現有很多<美食&g 租辦公室t;在向我招手~~ 我也總是會忍不住的留言說~~我也要來做~~~ 可是~~當下一個格友的下一道美食又出現,我就食言而肥了~ 關鍵字行銷天哪!!~~我如果有八隻爪~~就能面面俱到了~~好啦!~~廢話太多 ~~我去吃芋泥鍋餅了~~!! 鍋餅的麵皮用的是燙麵~~我用的就是上次做<巨無霸蔥油餅&g 信用貸款t; 的麵皮~~非常好吃喔!妳也可以參考璞玉的食譜~~ 我的麵糰是每個 50 G ~~芋泥60 G ~~先把麵糰桿開成一個大圓形,放上芋泥~~ 然後包成長方形~~ 芋泥鍋餅的正面沾上白芝 澎湖民宿麻~~ 完成了芋泥鍋餅~~分別用塑膠袋裝起來~~就可以放冷凍保存~~想吃在拿出來退冰~~就可以煎了! 妳們有沒有看到~~~我的鍋餅的芝麻掉光光了~~ 各位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在沾芝麻之前~~ 土地買賣鍋餅沒有刷一下水~所以黏不住啦!妳們要做的時候要注意喔!! 煎到兩面金黃就好了~~ 切一盤給妳瞧瞧~~看起來很好吃吧!! 哈哈~~~吃起來更棒~!~~外酥內軟~~喔依西ㄋㄟ~~ 感謝璞玉的分享~~我還要來做其他口味~~~~下回分曉~!!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