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黃涵裕 黃涵靖 各位叔叔阿姨好,我是30號丁美珍的兒子黃涵裕,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我目前14歲 澎湖民宿,就讀私立國中 膠原蛋白二年級,但是我的外表看起來卻只有小 澎湖民宿學五年級,所以我每次出去的時候,大家都說我是弟弟,而我的雙?seoM胎妹妹是姐姐喔!! 結婚 烤肉 涵裕筆 大家好 !我是30的女兒黃 涵 靖 !我14歲 ,就讀正心中學音樂班 ,常異想天開的我,總是在睡覺時,想東想西, 睡不著,搞的大家快煩死?房屋買賣F! 小學時 ,好奇國中生活,然而現在 ,國中生的我,看著表哥上了大學,展開新的生活,讓我對大學生活充滿好奇 也產生美好的憧憬! 喜歡逛街的我 充滿好奇心 面膜的我  八卦的我 面對陌生人時內向的我 瘋狂的我 猶豫不決的我 這就是我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