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奶油香蒜吐司~ 這個吐司大家一定不陌生..一般的麵包店都有賣~蒜頭與巴西里的組合.再加上奶油~經過烘烤那個香 土地買賣氣迷死人~ 酒店經紀為什麼叫~~綠奶油~~?? 那是我在一家餐廳的 網路行銷餐點中發現的~ 明明看起來就是蒜香吐司嘛~~取了一個<綠奶油 591吐司>.讓麵包更增添了讓人想吃的慾望~ 做生意人有了一點兒小創意.就能給自己 居酒屋創造更多的商機~ 我們也來做~~綠奶油~~吧~!!我跟菜販要了一小把<巴西里>.加幾顆蒜頭一起打碎..(不用打成?買屋d) 把打好的蒜頭.巴西里和奶油.鹽.黑胡椒粉一起拌勻~ 自己試一下味道.鹹度夠了就好~我另外又加了一小匙的細砂糖.平衡一下單調的鹹味~ 濾桶這就完成了~~綠奶油~~了.也就是外面賣的<蒜香奶油抹醬>啦~!!用罐子裝起來放冰箱冰存~~ 我烤了一條~~金牌吐司~~今天這一條整個滿模.好漂亮喔~!! 吐司 信用貸款放涼後拿到冰箱冷藏.讓吐司變硬了.方便我們切條~~ 將吐司切成六個長條狀~~把吐司的邊切掉~~ 保留一個邊不用切...我們要當麵包底.... 把其他的幾個面塗滿<綠奶油>~~ 全部完成就可以 有巢氏房屋進烤箱了~~ 我只用上火230度烤約30分鐘~這當中要把吐司一直換邊烤.到每一邊都烤到金黃喔~~ 當妳一直聞到滿屋子的蒜香味時..就是可以出爐了~~ 好香好好吃的~~綠奶油蒜香吐司~~完成了~!! 妳~~要不要也來一條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