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高雄金典酒店~嘖嘖嘖有夠高級 回到家在看到鞋櫃上方有一盒袋子,嘖嘖嘖金典酒店的月餅咧是試吃嗎??怎麼可 租辦公室能啊!用腳底板想也知道 原來 澎湖民宿是大姐拿回來的,反正一定是大姐老阪娘送給她的, 好房網 那女人開金口要吃自便那我就自便囉 這盒月餅盒子挺重的,有點拿不動?新成屋A上蓋有磁性盒是木製 打開內盒一看還有一層錫箔紙,看起來還真是高貴咧 不過是誰給?裝潢痚膠Y一顆走了,這能看嗎?是誰? 給老娘滾出來,要吃等我拍完照在吃這盒月餅共八顆(被偷走一顆) 有四種口味,奶皇?部落格p、綠豆椪、蛋黃酥、酒釀桂花麻糬 奶皇酥 上頭壓花像是太陽,以前做過烘焙,師傅都會拿器具壓膜想起去去年的心酸史,要哭也哭不出來 外皮?部落格P軟,內餡奶酥外很重,我家那小姪子才十個月大吃的挺爽的 酒釀桂花麻糬 跟奶皇酥一個樣,不切開來看還不知那種是啥 酒釀是吃不出來倒是有點桂花香,裡頭還有桂?部落格嶊瑰`在裡頭,麻糬不是很Q但還可以,外皮也是鬆鬆軟軟的 綠豆碰 好像綠豆椪外觀都是白圓狀上頭在加個紅印 綠豆餡只有一點點,裡頭卻是包一顆蛋黃,跟以往看的綠豆椪不太相?好房網P 蛋黃酥 金黃色的外皮,上頭印著蛋黃酥的標誌 外圍是烏沙吃起來鬆軟中間內層就是蛋黃,味道有點過鹹 整體來講我比較愛奶黃酥,其餘的我比較沒有FU喜歡的人可以自己上官方網站訂購千萬不要叫我買給妳吃~~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