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新竹】金山街 Jack Pan Cafe 傑克潘咖啡 金山街新開的餐廳「Jack Pan Cafe」,白色系的裝潢很典雅,每次經過生意也不 花蓮民宿錯。 假日特地前來用餐,才11點多,整家 酒店打工店就快客滿了。 一進門就被美麗的吊燈所吸引 壁面裝飾也 小型辦公室很唯美 餐點大約250~350元左右,升級套餐需加價110元。 美式鄉村風的高腳椅, 酒店打工還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Jolie 對高腳椅很有興趣呢! 整片落地玻璃讓店內採光很好 牆邊有幾個沙發區座位 房屋買賣我們是被這家店美美的裝潢吸引來的,可惜上菜速度有點慢,還好是不趕時間的假日。 蘿美生菜沙拉佐橙醋醬 橙醋醬很清爽,又有?襯衫痝抪R的蘿美生菜,好吃!手工麵包口感不錯 可以搭配蔓越莓奶油一起吃 巧達玉米濃湯 小小杯的濃湯,Jolie 一下子就喝光了。 我喜歡素雅的白色的吧檯和綠?好房網滶阪玊J瓷磚的壁面裝飾,吊燈也有加分。 傳說中穿著黑白女僕制服的店員,幾個年輕美眉很可愛,算是這家店的賣點吧?可惜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夏威夷豬排焗飯 $260 焗飯上面舖 情趣用品著一大塊炸豬排,看起來很可口,可惜焗飯烤的太濕。 奶油海鮮焗飯,單點$260,套餐外加110元。 海鮮配料沒有很多,焗飯還是太濕。 有果肉的柳橙汁 Jolie說:就是「美粒果」嘛!還好她還蠻喜歡的。 迷你的?房地產\後甜點:好小一杯奶酪,放在桌上差點被忽略了。 每份套餐370元的價位不算便宜,而且客滿時有點吵雜,用餐環境沒有想像中的舒適。 裝潢很有特色,餐點普通,但價格沒有競爭力。除非想看美眉,不然還是等過了這波熱潮再來吧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