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城步站10月15日訊(通訊員 馮世民 伍克珍)10月14日,從城步苗族自治縣扶貧辦瞭解到,該縣按照省市《關於組織開展“10.17”全國“扶貧日”系列活動的通知》要求,積極開展“10.17”全國“扶貧日”系列活動,為全國首個“扶貧日”營造濃厚的氛圍。
  開展調研活動。按照“扶貧日”活動方案,分成五個組,主任帶隊對全縣貧困村展開專題扶貧調研並召開群眾座談會,以此促進專項扶貧和社會扶貧工作。開展走訪慰問活動。立足節儉務實、註重實效、真情幫扶的原則,廣泛開展各類精準幫扶走訪慰問活動,重點看望扶貧對象農戶、貧困老人。開展集中宣傳活動。“10.17”全國“扶貧日”當天,在紅網城步站(城步新聞網)、城步政府網、城步電視臺、邵陽三農網(扶貧專欄)、城步手機報等新聞媒體進行廣泛宣傳,播放扶貧專題片,反映全縣扶貧開發成果、工作亮點及經驗做法。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博理在電視臺作專題扶貧電視講話,併在縣政府門口及顯眼地方張貼“扶貧日”標語。籌備開展推進會議。在省、市社會扶貧推進會議後,城步扶貧辦將召開會議,專題部署各項工作活動,發揮榜樣和表率作用。會同開展捐贈活動。組織企業老闆、有關單位協助由省、市扶貧“兩會”舉辦的“扶貧日”捐贈儀式,向社會發出倡議。  (原標題:城步積極開展全國“扶貧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