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7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買下全新的高級公寓(Condo)打算開始美好的生活,卻因為公寓帳目混亂、管理不清,導致搬入新居後丈夫3次生大病,紐約華人李女士5日前往福建同鄉會求助。
  李女士表示,她在2011年買下位於法拉盛的一公寓,公寓樓共5層,她住在頂樓的一間,樓上就是共有的屋頂。但是搬進去公寓後,她發現公寓的黃姓管理員根本不負責任,樓宇的賬目從來沒有清楚的對住客出示過。原來每個月269元的管理費也漲到了348元,非但如此還要住客們支付樓宇局的罰款。
  她說,黃姓管理員不肯把罰單給住戶看,她猜測是因為在洗衣房內有各種雜亂的物品,產生的消防隱患而導致。在眾怒之下,公寓不再聘請黃姓管理員。而住戶之一的夏先生說自己在摩根斯坦利工作,精通會計審計,就自告奮勇的成為了新管理員。
  但是,李女士說,夏先生從今年5月份一上任,就要求所有住戶給前管理員黃某支付拖欠的兩年工資。這讓她非常不能接受,因為李女士認為黃某根本沒有做事,何來工資之談。非但如此,李女士說,夏先生還貼告示並人身攻擊她的丈夫,造成丈夫多次身體不適。
  對此,法律界專業人士表示,如果李女士有證據證明夏先生對其有威脅等行為,應該立刻報警。對於公寓的管理則要按照當初公寓的守則來辦理。通常情況下,聘請專業管理公司是最便利的,管理公司將負責費用的收取和小區的管理。但李女士所在的公寓,30戶中有29戶是華人,大家想節省費用,自己來管理也是可行的,任何決定只要通過董事會認可,符合公寓守則就應該共同遵守。(蘇夏竹)  (原標題:美華裔夫妻購買公寓後備受管理不善困擾 無奈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