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胡明)20日,深圳市“生活垃圾減量分類公務員先行”系列活動正式啟動。在福田區梅林公園西門小廣場,來自政府機關單位的30多名“藍馬甲”公務員和20多名“紅馬甲”義工作為環保使者,與市民一起進行有害垃圾兌換、舊衣物回收、互動游戲等活動。
  市城管局介紹,舉辦系列活動是為了發揮公職人員的模範作用,帶動全社會參與“垃圾大分類,資源全回收”工作。參與活動的公務員通過相關知識講解及互動活動,向市民宣傳垃圾分類的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據悉,在20日的“藍馬甲進社區”活動啟動後,“生活垃圾減量分類公務員先行”系列活動將在全市範圍逐步開展,“藍馬甲”公務員將走進各個社區監督定時定點投放垃圾,回收廢舊電池和廢燈管,回收再生資源,進課堂、進機關宣傳垃圾分類知識,號召開展舊衣回收等。  (原標題:垃圾大分類 公務員先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