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長假有朋友來南京玩,點名了不要去大飯店,就要去吃小吃,還沒有想好帶他們去吃什麼?那麼今天“吃吃喝喝”欄目就給大家獨家推薦50塊吃一天的南京節日小吃攻略。
  俗話說,早飯要吃得像皇帝。在南京一天的開始,可以去到王府大街上的芳婆糕團店,要一碗酒釀元宵加一個地道的燒肉粽,再來一個入味滷蛋。或者到夫子廟的蓮湖糕團店,一碗濃香粘稠的赤豆元宵再加一份糕團,消費都在15元以內,卻保準你吃得美滋滋的。中午,不能錯過的是剛剛在《舌尖2》里亮相過的牛肉鍋貼店——草橋,一兩牛肉鍋貼加上一碗牛肉湯,保證你有滋有味,還不超過10塊錢,如果你不怕辛苦,還可以再到章雲打包一份板鴨,對於食肉動物來說,真是太豐盛的一頓了。晚飯,有點湯水最為好。建議大家嘗試鴨德寶的老鴨粉絲湯,再搭配一份伊氏雞汁湯包。當然如果你想要清淡,不妨到永和園來點小吃,薺菜蒸餃加一份開洋乾絲,20來塊保證你吃得飽飽的。到了晚上,如果你容易餓,不妨來一碗柴火餛飩,或者到馬台街左師傅家要一隻梅花糕當做夜宵。多麼美好的吃貨的一天!
  柳揚
  微信網友“幸福IN南京”:床前明月光,鴨血粉絲湯;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給倆毛雞蛋我就跪;歲月是把殺豬刀,餛飩還是大碗的好…南京的美食只有鍋貼上了《舌尖2》,不服!
  掃二維碼添加好友,分享美味吧  (原標題:50元吃一天的南京小吃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