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大逃殺!!!!第8篇 - 金平兄竟是火雲邪神!? 熬尾員菊花難保!!-感謝"挖喜PO 西裝外套悗?/sp 房地產an>NYWANG!"提供-特 婚禮顧問約連載. 傳說中火雲邪神因為太醉心於煉功而淡出江湖。沒想 節能燈具到竟然也是潛伏在立院當中!!王班長!!!你瞞的我們好苦啊!! 別難過了...王班長...老?售屋網v再送你幾個立院大逃殺的手機吊飾...你可以掛在那話兒上面...多少有點裝飾功能...還有來電顯示喔!!!另外,非常 關鍵字排名值得特別報導的是熬尾員用盡毒氣之後,竟然異想天開企圖用當年的鹹濕照片企圖引發眾人的集體視覺中毒。熬尾員不虧是四川唐門用毒高 房地產手的後代.....可惜...... 狂賀! 台灣力院大逃殺不但揚名國際更吸引世界各大媒體來台報導!! 以上為今天的立院大逃殺報導!請大家看歸看,盡量踴躍的回貼 租房子鼓勵一下!!越到後面越精采(不過也越來越難掰了)....有你們的回應才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喔!!! ##################################################### 堂主曰:保證""鐵網""支持到 東森房屋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