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2月13日17時50分訊 (記者 龐可)久違陽光今日重返山城,給廣大市民帶來不小的驚喜;明日元宵節和情人節聯袂而至,重慶也將繼續迎來暖陽作伴。不過,周末兩天,陰雨捲土而來,高山地區又將再迎飛雪。
  今天白天,雨水暫別山城天空舞臺,多地迎來了久違的冬日陽光,氣溫也有了明顯回升。截至16時,大部地區最高溫從昨日的5℃左右提升至10℃上下,主城區在陽光下最高達到11℃。不過,儘管氣溫數值提升不少,但少了雲層“保暖”,實際上人體感覺還是很冷。
  市氣象臺預計,明天元宵情人雙節,暖陽將繼續與廣大市民做伴,過上一個天氣晴好的節日。不過從後天起,陰雨又將卷土重來,到了本周日,高山地區又將迎來飛雪,氣溫也會重新走低。專家表示,明日陽光將繼續溫暖山城,不過早晚氣溫較低,市民外出活動要註意保暖。後天,雨雪天氣又將闖入山城,高山地區應特別註意防範道路結冰。
  預計:
  13日夜間到14日白天,各地陰天到多雲,坪壩河谷地區早上有霧。大部地區氣溫0~11℃,城口及東南部-3~6℃。主城區:多雲間陰天,4~10℃。
  14日夜間到15日白天,各地陰天到多雲。大部地區氣溫0~12℃,城口及東南部-3~9℃;主城區:陰天間多雲,5~10℃。
  15日夜間到16日白天,長江沿線以南地區陰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山區有雨夾雪或小雪,其餘地區陰天。大部地區氣溫1~12℃,城口及東南部-2~10℃;主城區:陰天有零星小雨,5~9℃。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當元宵節撞上情人節 明暖陽來作伴周末雨雪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