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不自覺跟這位年輕人一樣,不是嗎?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我們常不自覺地 591跟這位年輕人一樣,不是嗎?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 買屋: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我們常不自覺地跟這位年輕人一樣,不是嗎 信用卡代償?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我們常不自覺地跟這 商務中心位年輕人一樣,不是嗎?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我們常不自覺跟這位年 關鍵字廣告輕人一樣,不是嗎?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以為偶爾坐在父母身旁,就算是盡了孝道。但卻連看都不 室內裝潢看他們一眼.....更遑論認真地聽他們說話,給他們一個微笑?多陪陪父母吧! 趁一切都還來的及。     http://www.youmaker.com/ 影片內容簡略翻譯: 年老的?賣屋鷟豸?_問兒子,「這是什麼」? 兒子回答「這是麻雀」。 父親又問一遍,「這是什麼」? 兒子不耐煩地回答「這是麻雀」! 老父親還問一遍....再問一遍...... 接下來發生的是兒子憤怒地對老父親咆哮 酒店經紀! 父親低頭不語,默默走進屋內。 接著拿了一本日記走出來,要兒子大聲唸出其中一篇: 今天我那剛滿三歲的小兒子跟我坐在公園....這時一隻麻雀停在我們眼前。 我那小兒子問了我21次----「爸爸,那是什麼? 」 而我也回答 帛琉了他21次----「那是麻雀」。 每一次回答他時我都緊緊的擁抱他! 我一點都不生氣,因為我對他有滿滿的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