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鄭依報道)記咖啡機者在兵團黨委六屆十二次全委(擴大)會議上瞭解到,兵團將緊緊圍繞掌握意識形態領域鬥爭的主動權,增強兵團傳播中華文化的能力,努力把兵團打造成中華文化和現代文明的傳播高地。
  今年,兵團將立足新形勢新任務,深化兵團文化體制改革,理順宣傳文化工作管理關係,推動婚禮顧問費用公益性文化事業繁榮發展,促進文化產業逐步興起,開創兵團文化創造活躍、文化活動豐富多彩、文化傳播影響力不斷增強的新局面,更好發揮兵團在傳播弘揚中華文化、構築各民族共有文化和精神家園、樹立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增進"四個認同"方面的獨特功能。
  按照標準化、均等化原則,兵團將進一步加快文化傳媒發住商不動產展基地等重大公共文化設施和文化項目建設,加強基層文化陣地和宣傳文化隊伍建設,增加文化產品供給,提升文化服務水平和能力,形成覆蓋兵團、輻射周邊的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與此同時,兵團將加快國有文化單位改革,推動文化資源整合,培育組建文化產業集團,帶動文化產業發展。兵團還將進一步加強主流媒體建設,構建兵團文化現代傳播體系,豐富傳播手段、拓展傳播渠道、創新傳播方式,努力把兵團打造成中華文化和現代文明的傳播高地。  (原標題:兵團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打造中華文化傳播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