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平主持召開省政府房屋二胎黨組會議
  傳達禮服學習中央有關通報精神
  研系統家具究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舉措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11月15日訊(記者 白德斌)省委副書記、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劉偉平今天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中央關於薄熙來嚴重違紀違法案及其教訓的通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11月1新成屋3日國務院常務會議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的舉措。
  會議指出,中央《通報》對薄熙來案件的剖析十分深刻,進一步表明瞭我們黨反對腐敗、建設廉潔政治和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鮮明融資立場和堅定決心。省政府黨組成員要深刻吸取《通報》提出的六個方面的警示教訓,時刻引以為戒。要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斷提高黨性修養,始終保持共產黨人政治本色;切實增強法治觀念,始終按照法定權限和程序行使權力;嚴格遵守各項廉政制度,始終把自己的言行置於黨和人民的監督之下;自覺履行一崗雙責,始終抓好分管領域的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在團結帶領全省人民開創中國夢的甘肅新篇章中作出表率。
  會議強調,省政府黨組和班子成員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的首要任務,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的要求,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會精神實質,抓好貫徹落實,把思想統一到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把精力集中到全面深化改革、努力與全國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上來,進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大的勇氣、智慧和魄力,推動改革不斷取得新突破,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讓改革和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當前要按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抓緊抓實已部署的各項改革工作,加強協調指導,加大推進力度,確保重點改革任務能到位、顯實效。要突出重點,抓好今後尤其是明年重點改革任務的謀劃。要統籌兼顧,扎實推進經濟發展、民生保障、安全生產等各項目標任務的完成,努力保持經濟平穩較快增長的好勢頭。要認真抓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工作,確保把查擺出來的問題整改到位,把教育實踐活動成果轉化為推動各項工作的動力。  (原標題:劉偉平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有關通報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