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鬼一樣好笑OH~ 我好晚睡哈哈 讀書讀到這麼晚唷 不是打電腦耶 長大了 哈哈^ ^今天很冷,戴了帽子,一早就被那個菜阿笨:妳是在下雪喔結果去教室她縮得跟什麼一樣=ˇ=" 你買房子這個女人 是一天沒閒我會怎樣逆~"~好像是星期2的樣子,超冷!! 然後她穿膝上襪,露出她漂亮的腿,我就用手去冰她笑死我了 因為她:阿~~~~~~~~~~差點沒命我=ˇ=" 小命不保~"~賣屋現在每天都跟小眼睛去盛素食,嘻嘻 愛跟!!橘子一個人一個 對!! 結果我們就一人拿一個出來 哈哈=ˇ="回教室,今天菜很好吃^ ^ 每天都有和牙記一起吃飯飯唷 還有熱帶魚^ ^ 橘餐飲設備子好吃!!!! 甜呢~ 只是現在吃橘子好冰 哈!! 下午哥哥給我一顆橘子襪賽!! 超級甜~ 電腦課,第一個去,開機小妹,又要做影片,都記不起來熱帶魚很厲害~~~~~~!!!看了我都傻眼製冰機!!!! 因為她有做完耶,下次我也做好了不然每次都沒做~"~ 可憐 電腦白癡=ˇ="物理課算數學......每次都覺得很對不起物理老師,因為都沒有一次認真在聽覺得超心虛,可是我想聽洗碗機,都聽不懂=ˇ=" 就會覺得浪費時間,還是算數學想式子比較實在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物理呀物理呀 4學分耶.....英文課....導a哭了........... 53要團結 要安靜 要有秩序!!!!53 咖啡機 加油!! 還有要做好自己 我也要加油才行!!!!品豪說:會支持妳的夢想!!努力達成!!!! 加油加油 !! 為53加油 為大家加油 為自己加油!!晚餐後 有甜食=ˇ=" 致命的誘惑,我的媽冷凍冷藏冰箱呀茯苓糕我真的很愛耶!!!!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好吃還有〝ㄤˊ ㄍㄨ ㄍㄨㄟˋ〞 裡面的餡我真的很喜歡!!! 古早小孩 我也!!還有飲料魚爸說要請!! 烏龍奶+波霸 好好喝~哪一鼎曜餐飲設備天才可以向甜食說 no!!?? 好像做不到 哈哈哈  就像巧克力對我一樣重要!!! toy懂呢!! 三角形巧克力!! 我們都很愛呀 !! 過12點了......所以算昨天花店     維維     生日快樂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關鍵字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vazplpdr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